逃亡者的笔记(3)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馬臠

    她哈哈大笑起來,是菲利普的車,她說。您認識菲利普嗎?不認識,勞萊圖回答。您不認識菲利普?不認識,勞萊圖說。您是不是願意聽我跟您講一件菲利普和車子十分有趣的事情?以後再跟我講吧,勞萊圖說,因為她沒有跟他講有一天菲利普開車遇上了紅燈,便停下來,旁邊是一輛大卡車,她一邊笑著,一邊滿意地回想起這件事情來,這時,勞萊圖把身子朝窗戶那邊湊過去。

    2013-03-10 08:46:31

  • 馬臠

    勞萊圖,巴斯勒,安凱爾先生念道。這個姓是從哪裡來的?他說。這是我爸爸的姓,勞萊圖說,要是您問我我爸爸是不是姓他爸爸的姓,那我就會告訴您不是,他是跟他媽媽姓,我的奶奶在聖日耳曼附近的一座城堡當保姆,什麼事情都幹,…………………………

    2013-03-10 08:43:39

  • 馬臠

    这是因为他穿着一双气泡球鞋,气泡是气泡水准器的气泡,水准器是指泵式水准器,泵是充气式泵,气是压缩空气,他买下这双鞋子,算了,我们以后再说这件事情。

    2013-03-09 17:37:14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逃亡者

>逃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