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的故事的笔记(22)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文子枫

    在追求个人和财富自由的这条路上,很多人忙忙碌碌了一辈子,始终不得要领,《管道的故事》正是这样一本能为众人带来思维启发和改变的经典书籍。 本书的作者是被人称为“个人自由和财务自由运动先驱”的美国人贝克·哈吉斯。很多人的财富观念深受“富爸爸”影响,要知道,“管道的故事”是《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的“引导者”。 你是选择做用桶提水还是修管道?选择用桶提水的人只关注到当下的获益,看不到这一选择所...

    2021-05-18 20:48:07   1人喜欢

  • 雷摩诘

    2015-12-09 16:30:56   1人喜欢

  • 乐读鼠

    ★总结(必看) ★ ●书中说我们生活在提桶的世界,世界中99%的人都靠着工资生活,只有1%的人拥有资源持续不断的收入。我们的世界上提桶者确实比管道建造者多得多,这是因为我们的传统教育都是在培养提桶者。其实从提桶者到管道建造者的转变,就是穷人思维转变为富人思维,只有思维转变了,人才会改变。 ●书中讲的比较务虚,具体的操作不多。重要的还是思维,努力做管道建造者。 ● 包括我在内的大多数人都是平凡人,不可能所...

    2020-02-27 00:04:47

  • 树说DearSophie (无事可做时就看书)

    今天,成为一名百万富翁是一种选择,而非机会。 如果你今天想成为一名百万富翁,你所需要做的只是跟随以下三个步骤: 1. 明白财富是如何建立和积累的; 2. 复制已经被认实的建立财富的系统; 3. 在一段时间内持续不懈; 就这么多。这就是普通人积累百万资产所需要做的:认识、复制、坚持。 明天梦想的实现是建造在今天的牺牲上面的。 短期的付出将等于长期的回报。 把目光盯在回报上 如果你每年都赚不错的收入,但都花完了,...

    2019-09-16 09:41:04

  • Rvsgh521

    72法则:富人的法则 72法则是计算每一笔投资需多少年可以倍增的简单公式。计算方法如下: (1)决定你的投资回报率的年利率; (2)用72除以年利率(%); (3)结果就是你的投资倍增所需的年数。

    2018-03-14 11:50:44

  • Rvsgh521

    提桶的问题是一旦你停止提桶,收入也就停止了。这意味着“有保障的工作”或“梦想中的工作”这种说法只是一个幻觉。提桶的潜在危险在于,收入只是暂时的,而不是持续的

    2018-03-13 21:05:53

  • yuki

    2015-07-12 04:13:03

  • (随缘。)

    ·大部分人今天就想享受管道的利润--而不想等待20、30、40年,甚至50年。 ·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建造50年管道, ·你是否真的等50年后才享受管道的利润?我就不同意! ·我现在就想过我梦想中的生活,当我还年轻,而孩子们还没有离开家的时候。 ·长期管道是你应该建造的管道之一,但不是仅有的一条。你不能将所有的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你也不能将所有的钱投资在同一条管道里。 ·所以我推荐你在建造50年管道的同时,也建造5年...

    2015-01-15 14:24:01

  • (随缘。)

    如果你尽早开始建造管道,成为百万富翁是这样简单,真令人吃惊!每个生活水平高于贫穷线的人都可以做到。

    2015-01-15 14:22:15

<前页 1 2 3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管道的故事

>管道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