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的笔记(13)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Kinpon

    期望是维持思想的最好工具。热烈的期望是必要的,但是不够。你缺乏的是信心。你必须要相信你会成为一个百万富翁。要得到信心的唯一方法,是透过言语不断地重复。

    2011-02-19 12:05:23   2人喜欢

  • 再、见

    2013-09-22 09:03:18

  • Kinpon

    如果你开始觉得自己做不到,你就马上阻止了自己。所以做这个练习,详细写下你希望从生命中得到的事物,不要有任何顾忌。这会让你看到你的野心范围,以及你的心理限制。你真正的梦想是什么?什么能满足你?尽量写下越多的细节,这是很重要的。

    2011-02-19 15:35:54

  • Kinpon

    我所认识的百万富翁大多数不愿意退休,而继续工作到晚年。因为他们热爱他们的工作。要成为一个百万富翁,或者至少致富,你必须享受你的工作。那些厌恶自己工作的人是受到加倍的惩罚。不仅工作会耗尽他们,更糟的是,他们也不会因此致富。

    2011-02-19 15:26:35   2人喜欢

  • Kinpon

    如果你知道你明天就要死了,你会不会改变今天的计划?你会不会用你的生命做一些别的事,而不是你到现在一直在做的事?不快乐的人会告诉你,他们会做一些完全不同的事。

    2011-02-19 15:17:28

  • Kinpon

    那些从未享受自己所做的事,那些放弃自己梦想的人,都是活死人。

    2011-02-19 15:15:17   2人喜欢

  • Kinpon

    你为自己所设下的目标,开始时看起来很狂妄,渐渐会变成可以达成,甚至可笑地容易。

    2011-02-19 14:25:55

  • Kinpon

    我们时常忘记,通常生命愿意给我们的,要比我们期望的或要求的更多。

    2011-02-19 14:17:55   1人喜欢

  • Kinpon

    你也会找到世上最稀有的事物:对于你的行动的热爱,以及对于他人的热爱。这就是财富的双重秘密。

    2011-02-19 12:30:40   2人喜欢

  • Kinpon

    将来,每当你面对一个问题时,告诉你自己,你所面对的问题与你自己没有什么关系。只要让自己相信,承担问题的焦虑的是别人。绝不要让一个问题在你眼中变成重要得足以折磨你。

    2011-02-19 12:23:30   1人喜欢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珍贵的礼物

>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