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嚎的笔记(3)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夏木犀 (夏恋)

    很有记忆的一本书,当年的我们也正如小说里那样玩笑嬉戏,可一转眼,大家早已各奔东西。狼嚎,依然存在。

    2012-08-31 09:53:13

  • 寒多

    无关于吸血鬼和狼人什么的东西,只是想念初高中各种埋头看小说的绝佳方法,以及那一群共同的践行者。嗯,这本书是对友情的最好注解,兄弟们都很好,我也不错--

    2011-05-17 15:43:13

  • 5457 (■)

    但我还是想哭,而且这次的眼泪已经积压甚久。在三年前,我甚至还能在短跑中跑赢狄米特,在跳高比赛中胜出山王,但女孩子的身体限制让我在体能的项目中渐渐被狄米特与山王赶过;这不得不让我时常看着房间衣橱里吊着的洋装发愣,茫然地在一连串的挫折中摸索“女生”这个性别角色。有时我接受了,抚摸洋装的蕾丝边沉思,但更多时候我努力想要抛弃弱者的名称,离米白色洋装远远的,越远越好。因为我害怕被遗弃。 当我跳得不够高,跑...

    2011-05-01 01:11:24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狼嚎

>狼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