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自己的书评 (6)

sosovipp 2012-04-07 11:15:41

笔记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不是牧者,即是羊群! ——尼采 伟人的必要气质,是他自认为必须伟大起来! 人生的目标是什么?是一夕致富,得到一切想要的?还是按部就班,做个社会机器的小螺丝钉?读书是为求知?升学?升官?抑或最终的目的——发财? 当有一天真发财了,下一步又是什么? 我们要让下一...  (展开)
ylang 2010-04-29 15:26:14

少年三部曲

刘墉的书,小时候看的太多了。 肯定自己,创造自己,超越自己,这个三部曲对我的影响很大。 以前有一箱子书,不知道爸爸从哪里弄来的, 我都没有拿出来放在书柜,怕别人借去就不还。 可是搬家几次也不知道去哪了。 后来我又自己买了他儿子写的那本,叫什么都忘记了。 但是史戴...  (展开)
魔方 2010-08-13 16:43:23

肯定自己之读后评

失落时的灵丹妙药。看了之后能激情再燃,活力再现。高中生,特别是失败时可以看看吧,会想起很多人,很多经历。  (展开)
虎翼鹰扬 2008-07-27 22:51:44

很不错的书,但内容和名字无关

刘墉的书通过一个个小故事告诉我们人生哲理,非常值得一读。 如果说前面我还担心自己文化水平底,或是读书不认真没能理解到内容和书名的深刻含义的话,那通过最后一本书,我终于确定了,刘墉写这三本书是根据他儿子刘轩的成长过程写出来的,就内容而言只能算是“生活流水账”,...  (展开)
希望你快乐 2008-07-10 10:50:34

蜕变

高考后等待大学通知书的那个暑假,在一个亲戚家看到了刘墉关于自己的三部曲.卷不离手的一口气读完,在当时当成青年励志书籍来读的,现在回想起来,它其实是打开心锁钥匙.打开了青春岁月懵懂自闭的心门.肯定自己、超越自己、创造自己,它让我自信、积极,让我后来的大学生活有了1...  (展开)
汤汤娃娃菜 2007-12-03 21:18:55

肯定自己

高三时候就读了刘墉,然后疯狂地迷上了他,只要看到他的新书就会买。一晃很多年过了,书的封面也变了,只是当初那份激励自己的情形依然流在脑海里,现在翻开当初的日记,却别有一番心境。 总之,那时刘墉的书陪我度过了最艰苦的高三岁月。  (展开)

订阅肯定自己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