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中国卷的书评 (3)

eliza 2007-07-31 15:59:01

书还可以

从品像上来看,印刷的不错,纸张的质感很好,不像国内的杂志刊物用那种光亮刺眼的铜版纸。    内容上来看也还可以,说是专家评选出来的。其实中国的大好河山一生中值得去的地方又何止这50个地方。这让我想起前段时间国家地理做了选美中国,入选的固然是美的,但若以所谓的...  (展开)
Sam 2007-06-20 18:08:24

It's OK...

经典的选择倾向西部的自然景观,而华东华北的人文历史遗迹关注比较少。有些照片很不错,但也有不少在乱凑……  (展开)
豆儿先生 2007-11-21 20:34:25

最近很想能休个假

最近很想能休个假,找个地方去走走。有些地方一直是我的梦想,有关他们的书我可以买了一本又一本,经常拿在手上看着,被里面的相片和描述所吸引。 但是我喜欢自己去。原因很简单:该逗留就逗留,该掠过就掠过。 我最喜欢的外出方式就是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事先做好功课,...  (展开)

订阅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中国卷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