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的衣柜的书评 (3)

桃猫 2006-06-14 21:06:52

作家的衣柜也没有什么不同,其实

忘记从哪听说此书了,只迅速列入自己想读的单子——这段时间掉衣服堆里了,看到与服饰有关的书就一把抓过来。 意外的是在学校图书馆里居然有。 回来看发现作者清一色的台湾人,而且应该都是台湾作家。 不同的人写自己对衣裳的体会,总有些引我读得投入,还有些不知所云...  (展开)
Y小姐 2009-04-26 15:32:05

男人·女人·衣柜

这三个词放在一起,像是一个艳情故事,而且还可以添加暴力、血腥、背叛、原罪等等等等因素。 当然,这本书里的文章并不能带来这样的感官刺激。里面不过是男男女女一些若有若无的惆怅和点到为止的思考。 谈论饮食和衣服,永远是最让人舒服的。因为没有人在这上面是...  (展开)
涤心 2010-01-14 11:52:40

衣服无关爱情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三十岁自杀死掉的美国女作家普拉斯说:“买下那些既不舒适又花钱的衣服,松软地挂在衣橱里像一群鱼。”作家萧曼说:“真的,衣橱,让我觉得自己永远不够好,至少不够好到随便穿上哪一件衣,都觉得是一条快乐的鱼。” 女人和衣橱的关系,是情人,也是敌人。 女人无法离开衣...  (展开)

订阅作家的衣柜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