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奥义的书评 (9)

丁离 2008-10-09 22:38:03

其实没必要看

当然,如果实在找不到其他书,看看也可以。 后面有提到“牌灵”和开牌仪式什么的,把塔罗神秘化了,喜欢的人倒是可以试试。  (展开)
溦偲 2010-08-08 10:40:28

目前国内塔罗中最极品的垃圾

牌面完全不可看,是美国一位科幻大师的作品结果被国内盗版成塔罗牌,真真的匪夷所思,不知原作者看到自己的画作被冠以“奥义”这个塔罗书籍上时心里会作何感想,书籍的讲解也是东抄西抄完全当做了自己原创,塔罗界里至今也没有云峰这个人的出现,这个出版社除了盗版的韦特质量...  (展开)
Elk 2009-08-17 12:09:15

不适合入门看的塔罗书

此出版社出版的所谓的塔罗教材系列:《女生塔罗》《韦特塔罗》《塔罗奥义》当中最离谱的则要数这本《塔罗奥义》了。当时也是初学入门买来看看,(当然也有《韦特塔罗》第一版,蓝色封面)买来一看,不明白里面牌的图案是什么。稀奇古怪的。有3D插画的,有手绘漫画等等东拼西凑...  (展开)
塔罗stay 2013-04-13 03:42:11

凑合

其实入手这本书是在看过很多中英文的塔罗资料之后。 因为很信得过的塔罗高手说,她用的就是这本书,而且她只有这一本书。每次她都用这本书。 于是,我很sb地在网上买了。还好没买新版那个打完折还要90元的书,只是为了便宜,买了这个书的旧版。 2012年的新版书配送了一套神秘森...  (展开)
驳夜seth 2010-07-07 10:05:00

云峰童鞋的作品还是一如既往的抄

如题,炒得不错,抄得很地道。对于书的质量和牌的质量印刷,我只能说买了的深有体会,没卖的趁早别买,攒了钱买冰棍吃到也比买这套牌实在。  (展开)
静忧璃 2010-01-31 16:20:09

解析

从名字来看还不错,但内容不是很具体,不适合初学者阅读。一般来说,初学者可看《韦特塔罗》或《经典塔罗》,写得会更具体些,不会太悬。  (展开)
爱君莫莫 2009-05-14 01:27:55

初学者 还是可以看看的

呵呵 她是03年出版的 我是04年收藏的 因为 朋友是陕西师范大学的。所以 连带 对那个出版社 很是有好感  (展开)
骆半仙仙 2008-12-16 09:35:49

第一副牌

牌面很漂亮,我的第一副牌,用着比较舒服,现在用维特,已经比较准了,呵呵,靠这玩意骗吃骗喝啊 说起来,学牌还是因为要追一个女生,结果她不感兴趣,现在在大学几乎是吃饭的家伙了,呵呵  (展开)

订阅塔罗奥义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