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庭的书评 (2)

Joebacktolife 2009-10-17 22:50:05

这么好的书,怎么没人评价?

钢梁从Georgetown毕业之后,为联邦地区法官做了一年的Judicial Clerk,从获得庭审的经验角度来说,law school毕业之后,做assistant D.A或是Judicial Clerk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虽然perk不能跟private firm相比,但是这种经历还是很难得的。所以top 14的2L学生约有15%选择给联邦...  (展开)
库萨克 2015-10-07 17:47:36

对十四年前的书评

2000年,好像是4月里,在成都购书中心碰巧遇到他的签售活动,对他的印象十分深刻。笔挺的黑色西装,深色领带,黑色皮鞋,白色衬衣,着装正式,职业,感觉如同法律条文一样------有模有样的。唯一不足之处就是感觉外露的衬衣袖口不是很洁净了——成都那个时候灰尘比较大。...  (展开)

订阅现在开庭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