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分钟企业经营战略的书评 (3)

大剑吴锋 2010-08-16 13:11:01

如何选择适销商品一步定乾坤

这本书好就好在它把企业经营战略放到至高无上的地位,确实是的很多混的好的企业都是战略极期对的。而无好战略的企业往往费劲不讨好,所以一个良好的战略对企业来说非常重要。 企业的战略层面要考虑的事情首先是适合的商品,也就是这个商品是否适销对路,一个不对路的商品是无法...  (展开)
井上明 2010-08-17 09:11:05

神田昌典的书都是神作

精读此书可以成为一个不错的营销顾问了,作者把创业者经常会思考的问题系统化、模式化,使一般人都可以简易地解开创业路上的种种迷思。 对营销和成功学有兴趣的同学,建议购入神田昌典的所有作品(台版),绝对不会后悔的。比起大前研一的大局论调,神田昌典更适合这...  (展开)
习惯 2011-07-06 11:44:16

中小企业主和创业者的实战宝典

此书最好的地方就在于实战,尤其是中小企业的实战。 真真切切的让你用其中的方法在现实社会中立刻起效! 无论是创业者还是中小企业主,或者为中小企业主提供咨询服务的人员,都应该好好读读这本书。 市场的营销导向是这本书的核心思想,不过这种营销思想更多的是以如何做生...  (展开)

订阅60分钟企业经营战略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