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演讲在北大(含1光盘)-2004年1月30日前退货的笔记(3)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无双之风

    健全的刑事司法程序的重要性 桑德拉?戴?奥康纳 1981年7月被前总统里根提名出任最高法院法官,9月正式加入由九名大法官组成的美国最高法院,是该法院有史以来第一位女法官,享有终身任期。 1.法治是秩序下的自由存在的基础。孟德斯鸠(1745年)曾经说过:“自由是做法律所许可的一切事情的权利,如果一个公民能够做法律所禁止的事情,他就不再有自由了,因为其他的人也同样有这个权利。”触犯法律的人承担责任是保障法治的核心。...

    2012-04-21 16:35:20

  • 无双之风

    1. 去年在东南亚发生的外汇危机扩散到韩国和其他亚洲国家,其结果,给令世人刮目相看的亚洲经济的高速成长趋势笼罩了一层乌云。 韩国所面临的这种经济危机是在推动以高速成长为主的经济政策的过程中出现的政经勾结、官方主导的金融以及贪污腐败等现象所造成的。如今,我们下定决心,要从根本上重建韩国经济,并为此果敢进行金融、企业、劳动、公共等四大部门的改革,已经取得了一定程度上的进展。

    2012-04-21 16:26:09

  • 无双之风

    1.北京大学前身为燕京大学,第一人校长是司徒雷登,1919年五四运动 2.2001年克林顿来北大,北大一百周年校庆; 3.北大图书馆亚洲最大,2000年北大20%的学生出国留学, 4.我们作为人的内心愿望,这就是生存、自由和追求幸福的权利,不受政府干扰地发表言论和不同意见、结社和自由选择信仰的权利。这便是美国220年前赖以立国的核心思想。这就是领导我们从大陆的一方到达大陆的另一方,最后踏上世界舞台的思想。这也是美国人直到今...

    2012-04-21 16:15:59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名人演讲在北大(含1光盘)-2004年1月30日前退货

>名人演讲在北大(含1光盘)-2004年1月30日前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