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性别研究选译的书评 (2)

岩屑 2012-05-12 18:35:03

女性受压迫的根源究竟是什么?——对《女人交易》一文的解读

《女人交易——性的“政治经济学”初探》 The Traffic in Women: notes on the “Political Economy” of Sex Gayle Rubin 盖尔•卢宾(1949—),美国犹太人,人类学家,现为密歇根大学副教授。哦,她还是同性恋。 《女人交易——性的“政治经济学”初探》一文发表于...  (展开)
迟鹿・カギ 2021-01-14 21:28:17

思考题

A. Economic Theory 1、在马克思理论中什么是资本? 2、在资本主义经济学中工资是如何被决定的? 3、什么是剩余价值? 4、家务劳动是如何为资本主义经济做贡献的? 5、关于妇女历史性的屈从地位,马克思主义所没有解释的是什么? 6、恩格斯对妇女地位的解释和马克思有什么不同...  (展开)

订阅社会性别研究选译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