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操练大全的书评 (8)

翻跟斗的翻 2013-10-16 19:04:55

当年的入门书们

2012年11、12月间,把《股市操练大全》一到五册、习题集都入了。 在查询了很多专业人士推荐书目之后,决定把这套书作为踏入股市门槛之前的入门书。 看过之后觉得,这个选择很正确。 这是一套简明易懂的入门书,虽然看似浅显,但是清晰、直观,可以快速上手,作用很大。 如果非...  (展开)
摩诘 2010-05-18 17:25:13

政策、资金、技术

炒股票是个技术活,这点毋庸置疑。跟体育竞技差不多,区别在与你不是与一个人或一队人竞技,而是与成千上万人玩,要玩好,难度可想而知。 但他又不全是竞技,跟天气有极大关系,如果刮风下雨打雷天(熊市)千万别出门,轻则湿透重则被雷劈死;如果是个艳阳天(牛市),大...  (展开)
boer 2010-02-28 23:18:32

适合做为股市分析的一本入门书籍

这本书很适合做为股市分析的一本入门书籍,比较明了地讲解了股市的一些技术指标,适合基础知识比较欠缺的人读。  (展开)
墨斗鱼爱心理 2020-03-15 18:27:45

股市基本功——《股市操练大全》

改革春风吹满地,每年M2增速屡高不下,通货膨胀吞食着现金的购买力,投资变成除了做生意,做成功生意外,能战胜工资增幅与货币贬值的一大绝招。 对于普通老百姓,能接触到最常见的投资品种,一是房子,二是股票。过去20年,房子大趋势向上,N多人闭着眼睛稀里糊涂只因买自住房...  (展开)
liuyubai 2015-10-16 09:28:15

理性认识第一步

一直在寻找讲解中国股市的实用教程,因为在大学学的各种理论基本用不上(白学了四年,已哭瞎)。但是这套书比较老,可以通读一下,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虽然本人不太相信技术分析,但中国的基本面实在太复杂,在广大股民的影响下,对于技术分析还是要能听懂看懂。 之后,应该还...  (展开)
Ekin 2010-02-18 20:36:01

《股市操练大全》股票投资的羊皮卷

目前共出了七本书,还有一本习题集。对股票投资做了全方位的分析和说明,是股票投资的启蒙书,凡是想在股市的海洋中分一杯羹的,都应该看看,对于有经验的投资者可能有些浅显,但对于初入股市的新人是必读之书。  (展开)
戏精学院研究生 2018-06-08 14:43:52

技术分析是右侧交易,但需左侧判断才赚钱。

第三次读这书,除了修正旧有观念,关注更“大”的视觉。 总体来看,技术分析这一派,算是右侧交易。每次交易都需要明确的信号出现之后,才能形成进场/出场的依据。另外,股市里面有“盈亏同源”一说,也就是说,你的风险敞口有多大,利润旧有多丰厚(富贵险中求)。 纯粹的技术...  (展开)
鸡蛋爱炒饭 2016-01-10 23:28:24

技术分析

炒股入门基础,技术分析的讲解。可以配合着和《日本蜡烛图技术》一起看,查漏补缺。而且里面有好多股市行话,术语,特别适合门外汉之类的来学习。  (展开)

订阅股市操练大全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