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儿借这本书 · · · · · ·
以下书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 小说 随笔 散文 诗歌 旅游 (波西米)
- 2013读书记录 (劈头士》睁木)
- 五十名家孤篇自荐丛书(台海出版社) (卡诺)
- 敝帚自珍2012-2 (乱看书)
- A 中国文学 (beyond)
谁读这本书? · · · · · ·
二手市场
· · · · · ·
订阅关于仙乐飘飘的评论:
feed: rss 2.0
0 有用 行简 2010-06-17 19:26:53
没有完整读过
0 有用 劈头士》睁木 2013-05-30 23:28:00
这本是五十名家自选集读到现在最好的!傍晚在车上开始读海男的《仙乐飘飘》,大惊叹!一口气读完,正好下车~~写得真美!让我想到《少年维特》和夏多布里昂的《阿达拉》~~接下来,王安忆的《叔叔的故事》读着很舒服,而刘震云《温故一九四二》是之前那部电影的原本吗?这不是小说吧。。。像纪实文学,但笔调有很有趣(也许在这样的历史面前,用“有趣”并不恰当,但历史本身已经离奇到用平淡的笔法也无法平淡了。。。)~~马原... 这本是五十名家自选集读到现在最好的!傍晚在车上开始读海男的《仙乐飘飘》,大惊叹!一口气读完,正好下车~~写得真美!让我想到《少年维特》和夏多布里昂的《阿达拉》~~接下来,王安忆的《叔叔的故事》读着很舒服,而刘震云《温故一九四二》是之前那部电影的原本吗?这不是小说吧。。。像纪实文学,但笔调有很有趣(也许在这样的历史面前,用“有趣”并不恰当,但历史本身已经离奇到用平淡的笔法也无法平淡了。。。)~~马原的《冈底斯的诱惑》、韩少功《爸爸爸》都是名篇,但由于个人偏见,不太喜欢。。。行者的《大化之书》在玩形式呢,那时候就往《哈扎尔词典》那类的靠近吗?文笔不错,但失之于悬。。。最后,朱文的《看女人》生动诙谐,是我喜欢的风格~~总体,这本集子脱颖而出~~可再看~~ (展开)
1 有用 关关 2011-03-19 01:44:33
《仙乐飘飘》非常美丽。《叔叔的故事》一看就是女人写的。刘震云的震撼。《爸爸爸》不合胃口,马原和扎西达瓦感觉都受了《百年孤独》的影响,后者更厉害。《大化之书》看不太明白,信仰这东西说不清楚。朱文,很有意思,写得顺畅。
0 有用 梅泇 2007-03-29 22:07:02
文集
0 有用 罗姽 2016-01-21 17:04:12
哇哇,好多年前读的了,居然给找到了
0 有用 解惑蠹虫 2020-12-26 15:51:16
橘说,D13152,午夜读书记。十五岁那年,你抽着飞马读完马原的冈底斯的诱惑。二十三岁那年,你沿着冈底斯山脉从阿里翻过喀喇昆仑山去了喀什。二十五岁那年,你在夕阳里的玛旁雍措遥望冈仁波齐的真容。二十七岁,你穿过喜马拉雅山脉,闲逛了国境之南的尼泊尔。二十九岁那年,你穿越莲花的墨脱原始森林,喝了一口雅鲁藏布江的源头之水。三十三岁那年,你把你的魂魄丢失在念青唐古拉山。三十六十岁,你只想把你丢失在唐古拉山的... 橘说,D13152,午夜读书记。十五岁那年,你抽着飞马读完马原的冈底斯的诱惑。二十三岁那年,你沿着冈底斯山脉从阿里翻过喀喇昆仑山去了喀什。二十五岁那年,你在夕阳里的玛旁雍措遥望冈仁波齐的真容。二十七岁,你穿过喜马拉雅山脉,闲逛了国境之南的尼泊尔。二十九岁那年,你穿越莲花的墨脱原始森林,喝了一口雅鲁藏布江的源头之水。三十三岁那年,你把你的魂魄丢失在念青唐古拉山。三十六十岁,你只想把你丢失在唐古拉山的魂魄寻回来。也许,你被人蛊惑的魂魄永远丢失在了路上……… (展开)
0 有用 罗姽 2016-01-21 17:04:12
哇哇,好多年前读的了,居然给找到了
0 有用 李素丽不漂亮 2016-01-01 10:09:52
主要看的朱文的看女人
0 有用 金病已 2014-05-06 00:54:51
纯粹的文字便如此迷人
0 有用 劈头士》睁木 2013-05-30 23:28:00
这本是五十名家自选集读到现在最好的!傍晚在车上开始读海男的《仙乐飘飘》,大惊叹!一口气读完,正好下车~~写得真美!让我想到《少年维特》和夏多布里昂的《阿达拉》~~接下来,王安忆的《叔叔的故事》读着很舒服,而刘震云《温故一九四二》是之前那部电影的原本吗?这不是小说吧。。。像纪实文学,但笔调有很有趣(也许在这样的历史面前,用“有趣”并不恰当,但历史本身已经离奇到用平淡的笔法也无法平淡了。。。)~~马原... 这本是五十名家自选集读到现在最好的!傍晚在车上开始读海男的《仙乐飘飘》,大惊叹!一口气读完,正好下车~~写得真美!让我想到《少年维特》和夏多布里昂的《阿达拉》~~接下来,王安忆的《叔叔的故事》读着很舒服,而刘震云《温故一九四二》是之前那部电影的原本吗?这不是小说吧。。。像纪实文学,但笔调有很有趣(也许在这样的历史面前,用“有趣”并不恰当,但历史本身已经离奇到用平淡的笔法也无法平淡了。。。)~~马原的《冈底斯的诱惑》、韩少功《爸爸爸》都是名篇,但由于个人偏见,不太喜欢。。。行者的《大化之书》在玩形式呢,那时候就往《哈扎尔词典》那类的靠近吗?文笔不错,但失之于悬。。。最后,朱文的《看女人》生动诙谐,是我喜欢的风格~~总体,这本集子脱颖而出~~可再看~~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