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模式化的作品
此前一共看过了哈兰科本处女作“地狱的阶梯”和米隆德利塔系列的十本作品,记得除了开头的两本外,其他的都是快速的翻过,一方面感觉科本的小说模式化相当严重,另一方面此人的文笔平铺直叙,除了有点诡异的情节外,阅读起来毫无障碍,挺适合消磨时间的,可能这也是其畅销的原因。花点时间,不费脑子的休闲一下,也挺不错的。
科本编故事的水平还可以,但讲故事的水平就差远了,本书中的人物我是看不出什么特点,又是独立作品,没有米隆德利塔有十部来塑造那对基友和摔跤女,因此本书的角色只不过是故事发展中的符号,仅此而已。
本作仍旧没有跳出窠臼,依然是以前的案子造成的后果爆发出来,然后追根溯源,一次性解决问题。说实在的如果连续看几部的话,真的很无聊,所以过了很久才看这部,仍然勾起以前的似曾相识回忆,另一方面也确实证明科本作品的一成不变。
科本编故事的水平还可以,但讲故事的水平就差远了,本书中的人物我是看不出什么特点,又是独立作品,没有米隆德利塔有十部来塑造那对基友和摔跤女,因此本书的角色只不过是故事发展中的符号,仅此而已。
本作仍旧没有跳出窠臼,依然是以前的案子造成的后果爆发出来,然后追根溯源,一次性解决问题。说实在的如果连续看几部的话,真的很无聊,所以过了很久才看这部,仍然勾起以前的似曾相识回忆,另一方面也确实证明科本作品的一成不变。
有关键情节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