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继续说并描述您的经历 Please Speak Continuously and Describe Your Experiences as They Come to You (2019)

导演: 布兰登·柯南伯格
编剧: 布兰登·柯南伯格
主演: 黛拉格·坎贝尔 / Neil Bennett / Ian Goff
类型: 科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5-16(戛纳电影节)
片长: 9
IMDb: tt8755868
暂无评分

请继续说并描述您的经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islinn 看过 2024-02-15 20:52:10 湖南

挺猎奇的

0 罗宾汉 看过 2022-05-08 15:31:07

这和导演前一部长片《占有者》类似,也是围绕植入意识而控制他人身体的主题,只不过这次的目的不是杀人而是治病,新意不足。影像表现力尚算合格,用不同色彩来暗示现实与梦境的界限,而梦境段落有点林奇的味道……

1 字母君 看过 2019-05-31 02:41:30

上回学老爹,这回开始学林奇了……

1 Héloïse 看过 2021-02-03 12:30:42

Not intriguing or convincing enough.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请继续说并描述您的经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请继续说并描述您的经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