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艾米拉 (2014)

导演: 徐宏辉
编剧: 徐宏辉 / 啸杨 / 焦婷婷 / 戎川
主演: 许绍洋 / 吴靖萱 / 秦沛 / 连凯 / 梁家仁 / 曹扬 / 安圣浩 / 韩素媛 / 邹兆龙 / 李健仁
类型: 动作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4-04-11(中国大陆)
片长: 96分钟
又名: 特工艾米拉之生化危机 / Ameera
IMDb: tt3717186
5星
4.5%
4星
2.1%
3星
5.4%
2星
17.3%
1星
70.8%
好于 0% 动作片
好于 0% 悬疑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特工艾米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04 条 )

热门 /  最新 / 

243 发条橙460 看过 2014-04-11 09:10:50

在电脑上看都觉得浪费电。 Android

183 骚行天下 看过 2014-04-15 03:52:57

女捜査官が痴女でチンポ好きの変態だったんです 就这爱情动作片我都能给4星,剧情都差不多怎么和人家日本的差距就这么大呢?

24 毛蟀 看过 2014-03-15 08:56:59

不到D Cup iPhone

126 羊驼 看过 2014-03-15 20:56:52

《富春山居图》第二部

99 快乐的阿土伯伯 看过 2014-03-21 10:57:53

应该用的是跟满城尽带黄金甲同一款隐形胸衣吧,BTW,一帮中国人演电影非要取外文名是闹哪样?

> 更多短评 490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特工艾米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Mosquito史歌 2014-04-12 23:53:15

此胸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看——《特工艾米拉》短评

本片的全名叫做特工艾米拉之生化危机。乍一看名称,笔者还以为是一部外国电影。结果却是一部弥漫着浓烈山寨味的国产特工电影。这么说来,电影和臭名昭著的富春山居图就有很大的相似之处。糟糕的剪辑和粗制滥造的动作戏与特效,同样也是两者的共同点。 不过,就这样简单的把本片...  (展开)
啤味十足钕琉蟒 2014-04-08 13:12:57

把这部电影当成喜剧片看之后,整个人都好多了…

参加了电影的“超前点映+观前主创见面会”,因为是某团组织的免费观影活动,所以在评分的时候手下留情了。现在特意到豆瓣这个更权威的地方讲述真正的心声,义务并详细讲述自己看到此片的真实感觉,用来弥补违心评分之后的内疚。 之前报名参加免费观影时,犹豫了一下,因为发现...  (展开)
Joy姚姚 2014-04-12 18:56:47

如果不是上当了绝对不会看这种片子。

完全上当了,看题目和海报还以为是外国片。进场的时候加上我们总共就五个人。我还纳闷怎么人这么少。一开始播放我才知道。这绝对是我看过最烂的片子之一。剧情脑残老套,小学生的作文都比这个有看点。女主角演技全无,女主角一登场就跟个哑巴似的,别人跟你说话你都不知道回应...  (展开)
Mamacita117 2016-01-11 11:16:41

吃的太多会撑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觉得这部影片拍成日本“动作片”女搜查官痴汉系列会更好,脱裤子再穿上循环进行真的不好受。 从影片片头的特效来看,已经透着一股浓郁的山寨气息,十五分钟后,被这部影片的智商感动的一塌糊涂,从而以欣赏“女性身体”的眼光深深的注视着银幕上的一举一动,各种“乳摇”各...  (展开)
塔拉夏的胖次 2016-11-07 09:47:32

吸取了国外电影的糟粕,还要再加上山寨电影的糟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名字还以为是美国动作片,本狼对女特工还是有点期待的,毕竟女搜查官一直爱看,没想到一打开就是中国人,开头的枪战好狗血,镜头一直晃悠,幕后指挥一直呼唤着艾米拉,艾米拉,叫 春 似的,好尴尬,跳到中间,一个男银抱着艾米拉说情话,我擦了,说那普通话,夹生的卤齿严...  (展开)
乾坤浮鸥 2023-11-05 00:16:02

性感女特工在线搞事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过很多特工题材的电影,本片真的是我看过最差的一部了。全片呈现出的元素有很多,包括特工组织、国际恐怖分子、生化武器等等,但基本都是简单地呈现,甚至可以直接说是罗列,这些元素之间一点都没有很好的配合。打斗场面也是非常地普通,很多时候仅仅感觉是一群角色在玩武术...  (展开)
flyskyman 2023-10-06 22:55:54

【开先河的国产好电影!2023年评女主角吴靖萱 】

很早看过,觉得不好看,到了2023年,我突然饿了,然后突然想起这部电影其实非常好! 女主角吴靖萱原先是个模特,但其实模特只是副业,真人是个非常成熟、知性、智慧的女士! 真难以想象吴靖萱能塑造出如此丰满的荧幕形象! 更难以想象,我们黄种人要性感本身就很难了,而女主角...  (展开)
红烧鸡翅 2023-02-16 11:39:50

什么玩意,我茶导演演员全体的麻麻

超出你所有恶心的极点,这是非要把国人训练成傻叉吗?最傻叉的那种。这种电影的目的是什么,谁出资,谁看,为了什么,让外国人看看中国人多么愚蠢,多么垃圾?拉低人类文明的底线?太恶心了,太垃圾了。没啥可说的,就为了凑足140个字,其实标题就表达了我所有的看法。这以后都...  (展开)
普罗泰尔 2020-05-28 11:49:23

闲话《特工艾米拉》

我觉得我最大的本事,就是能在无聊的时候,找到能让自己显得很无聊的事情来做。比如,看烂片。 我电视机的电影库里,免费的动作片,粗算一下大约有三千多部。虽然在这数千部电影里,找那部最烂的电影,是一件更能显得自己很无聊的事情,但是,我毕竟还没有无聊到背圆周率。为了...  (展开)
明天不下雪 2014-06-13 21:05:58

特工都是吊带控(全篇吐槽,不喜误入)

☆一开始是邹兆龙躺在地上,被一个皮鞋黑亮的男人一枪结果。 然后!!!尼玛然后啊,是一组回放式的镜头,就是给你一种时光倒退的感觉,定格在了开枪之前。我还以为是模仿《源代码》套路的国产科幻片——就是男主没死,但是会开启一个循环。我以为是科幻片啊啊! 结...  (展开)

> 更多影评 27篇


讨论区   ·  ·  ·  ·  ·  ·

这是导演为了睡鸡拍的电影 来自秋忆暖阳 2023-09-01 11:43:18
外勤袒胸露乳,内勤西装革履 来自cat 2022-07-28 18:34:03
胸大既正义 来自LEO 1 回应 2021-09-27 23:53:02
这个艾米拉真是啥都没用的,真的是很败笔的电影 来自羊么么🐑 1 回应 2021-09-27 23:52:53
这个电影很差 来自搓搓 2020-05-09 19:54: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关于《特工艾米拉》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特工艾米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