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先生 (2014)

导演: 韩兆
编剧: 韩兆
主演: 陈小春 / 安以轩 / 刘桦 / 倪景阳 / 王迅 / 杨议 / 刘亚津 / 王雅迪 / 龙梅子 / 冷漠 / 王孝天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08-15(中国大陆)
片长: 91分钟
又名: 我的第四个老公 / Mr. Lucky
IMDb: tt7267916
5星
3.7%
4星
4.3%
3星
21.4%
2星
35.5%
1星
35.1%
好于 3% 喜剧片
好于 3% 爱情片

好命先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67 条 )

热门 /  最新 / 

34 张晓 看过 2014-08-12 21:31:42

比小时代还不现实。

12 微升骤落 看过 2014-08-15 21:46:33

哈哈,忘记这不怎么样的剧情吧,感觉很多港片编剧们特钟意这种类型…估计永远也不会出现"看到了这开始,却猜不到故事这结尾"这样的效果。只记得安以轩长得很漂亮,陈小春发型着实给力,保安队长很逗乐就对了。 Android

15 霍克斯Focus 看过 2014-08-16 09:24:18

脑残, 低笑点, 国产. 轻松,愉快,简单爱.

1 爱丽丝 看过 2014-08-02 07:48:12

在网上看到过了这下是吸引了很多人~~

13 Obi- 看过 2014-08-18 01:07:33

近期所看电影平均质量之差,只有电影审查委员可以和我一较高下了。

> 更多短评 29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好命先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7-12 17:26:46

白富美与男屌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屌丝逆袭女神的故事已然见怪不怪,但像如此狗血剧情尽秀电影下线的作品也着实难找,喜剧不等于没有底线,脑残式的欢乐电影唯有无奈的苦笑。 在制作水平一眼便得见受限低成本的情况下,还硬要撑出大片的豪迈,这使得安以轩饰演的单身女强人明显气魄不足过于浮夸,陈小春饰演的...  (展开)
梦里诗书 2014-08-18 16:48:05

劣俗童话

 文/梦里诗书 男屌逆袭女神的故事已然见怪不怪,但《好命先生》如此狗血,剧情尽秀电影下线的作品也着实难找,喜剧不等于没有底线,脑残式的欢乐电影唯有无奈的苦笑。 《好命先生》可谓志存高远,电影大有超越《小时代》气吞山河之气魄,一块手表160万,一幅画1000万,陈...  (展开)
王廿 2014-10-19 11:55:19

好命先生:打败你的不是天真是无邪

如果把简单的、单纯的、幼稚的、纯幻想性的思维当成一种正能量的话,我想电影已经正能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了,如果非得觉得能够把纯理想性的概念强加给观众而当成一种娱乐的话,那观众也太单纯的要命了。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理念无可厚非,天鹅想吃癞蛤蟆肉的话却已经超出了认...  (展开)
乾坤浮鸥 2023-07-08 09:20:39

好命先生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感觉影片整体非常一般,基本上是奔着山鸡哥陈小春还有安以轩去看的,此外刘桦也一如既往地贡献了不少喜剧笑点。影片剧情较为一般,节奏比较平和,毫无紧凑感。片中还礼物的情节显得非常刻意和牵强。影片没有特别大的内涵,无非是想告诉观众,在爱情来的时候要抓住机会,要勇敢...  (展开)
无事公 2016-01-31 22:19:42

好命先生

如果不是因为陈小春,这片子我是肯定不看的。 不过说到陈小春,也发现最近几年陈小春拍的电影都这种小成本都市喜剧类的。 本片嘛,是有那么点搞笑,但也只是那么点搞笑。 对于整个剧情而言,太扯淡了。白富美爱上小保安,这个设定没什么,屌丝逆袭剧,也有编得好的。可之后呢,...  (展开)
指哪打哪 2019-11-05 13:23:55

以为安以轩、陈小春能演绎不一样的狗血,富婆配保安

故事,烂大街了。导演,功力太差了,一个俗套的故事,一个俗套的过程,一个俗套的结局,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俗套。演员中规中矩,就一个问题,这样的剧本为什么还有人投资,你们投资人的钱,这么多吗?还是就是单纯的就是来洗钱的?有票房就好了,无所谓多少了?是吗?我觉得...  (展开)
寻找自我 2014-08-18 11:57:55

纯属娱乐(小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陪朋友去看的,去之前期待就不是很高,就是带着消遣的心态。当我看到开头,陈小春被撞的飞起,基本上一点伤都没有的时候,我就知道了这部片子的大致基调了。 故事的剧情十分老套,吊死遇到白富美,因为抢劫而感动,再喜欢,最后你浓我浓,再分开,又是过一年,又是相遇,...  (展开)
逍遥醉侠 2014-08-16 00:14:24

<<好命先生>>之吐槽帝

<<好命先生>>观影有感 生活要远远比电影更精彩,更狗血。如果一个导演拍一个搞类似于生活纪实类的电影或许会大卖吧。譬如说《平凡的世界》,看了《好命先生》,感觉吐槽点颇多。 TIP1:电影无非就是俗气的套路,穷小子跟白富美的故事,最后的结局肯定是大团圆。 TIP2:女主角不...  (展开)
🔥 2019-04-04 00:18:59

好命先生?小孩子编剧的神剧!

我看电影很少发弹幕或者评论的,但是这次我忍不住了,注册帐号我也要说一下,这部片太烂了!我不是水军,我指向说一下,编剧把我偶像陈小春写的太烂了!4亿的项目!自己做错了!弄得好像女主角的错一样!小孩子?那它麻搞笑吗?还要人哄?是不是ZZ?我不想说,这不是我偶像陈小...  (展开)

> 更多影评 38篇


讨论区   ·  ·  ·  ·  ·  ·

现实很残酷 来自豆友54054100 2020-07-27 06:06:54
11 来自Yangyi 2020-07-01 18:02: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好命先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