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梦想 (2014)

导演: 王伟 / 毕国书
编剧: 仧縯
主演: 立威廉 / 张蓝心 / 胡兵 / 贺彬 / 苑琼丹 / 罗家英 / 郑浩南 / 王希瑶 / 邱意浓 / 张玉洁 / 蔡珩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12-11(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恋尚2013 / Who Moved My Dream
5星
5.5%
4星
2.4%
3星
13.4%
2星
27.3%
1星
51.3%
好于 1% 爱情片
好于 0% 剧情片

谁动了我的梦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6 条 )

热门 /  最新 / 

7 梦里诗书 看过 2014-12-12 10:34:56

一场关乎梦想的作品,居然能被拍的如此不堪,不得不佩服电影对浅尝辄止四字的深谙,《谁动了我的梦想》其剧本的拙劣,逻辑的空洞,演技的蹩脚,让人找不到哪怕一丝的亮点,电影若同写满废话毫无内容的零分作文,所呈以的也仅是满纸空言的梦。

2 姜糖兔子 看过 2014-12-17 13:26:54

一分不给,别动我们的梦想

1 kazuma 看过 2014-12-23 17:44:38

摆明是土匪啦,有哪个管家会在你房子随便建墙管你进出的

0 豆友66 看过 2019-06-12 20:57:02

87.24

8 一只麦麦 看过 2014-12-10 22:53:14

借用两句周围观众的评论:1,在无聊的片子里还算精良;2,可惜本来可以更好。还是普拉达女王套路,主演都是大长腿,前半段可圈可点,到了人物转变时瞬间垮了,草草几笔应付了事。立威廉演娘炮有两下,张蓝心也就能本色演演傻妞,该惊艳时完全没惊艳起来,台步都不会。植入广告很生硬。

> 更多短评 2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谁动了我的梦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梦里诗书 2014-12-12 13:24:58

满纸空言的梦

文/梦里诗书 一场关乎梦想的作品,居然能被拍的如此不堪,不得不佩服电影对浅尝辄止四字的深谙,《谁动了我的梦想》其剧本的拙劣,逻辑的空洞,演技的蹩脚,让人找不到哪怕一丝的亮点所在,却占据了所有经典“神”作的标配,导演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确将电影达到了非常人所能及...  (展开)
乾坤浮鸥 2023-10-01 00:00:38

模特梦&初恋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开始认识演员张蓝心是在成龙的电影《十二生肖》当中,她所饰演的角色用1米多长的腿勾到了钥匙并劈叉藏到汽车底下的场面非常经典,至今历历在目。当时就觉得她可以做专业的武打演员。这次她在片中没有一点武大动作。她颜值挺高,身材高挑确实非常适合演模特,但影片刚开始的假...  (展开)
恋影 2015-03-11 09:59:09

回观梦想,那一抹触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个观影最为触动的一幕,是假小子兼土妞的小瑞意外落水被老师选为恋尚秀主角,在化妆间惴惴不安地问优雅兼时尚女郎的紫诺:“你觉得我可以吗?”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无数个自己言谈举止都在问别人:”你觉得我可以吗?“傻丫头,自信不是别人给的,难道你还指望着你的竞...  (展开)
韩韩 2014-12-18 01:11:11

在慢时光中深耕梦想——关于《谁动了我的梦想》及导演王伟

《谁动了我的梦想》,又一部时尚题材的小妞电影。 故事比较俗套,整个是乡镇丑小鸭变形记。开篇是小镇街头妇女对女主“装扮和性格不男不女”的非议论,女主参选模特,一波三折,最终成为服装模特界明星之后,牵着著名设计师男神,衣锦还乡。故事和角色都很难出彩,好在立威...  (展开)
MANI 2014-12-17 12:35:26

谁为你披上嫁衣,谁陪你走向梦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近来大屏幕上风靡“怀旧+打胎”类型片,比如什么“那些年一起堕过的胎”、“致打胎”、“打胎的你”、“打胎那年”、“那些年我们一起打过的胎”…… 这算不算误导观众?这种电影莫非是想告诉那些单身女:如果你没有到医院妇产科走一遭,就不算曾经有过青春?就没有“真爱”过...  (展开)
Kechen 2014-12-15 16:44:40

宁波的景

《谁动了我的梦想》出品人其实是我们集团公司董事长。 里面的大部分场景都是在浙江宁波以及宁波周围拍摄,所以身在宁波的人看来或多或少都有些亲切感和欣慰感。毕竟自己熟悉的一些地方和景点能搬上荧屏对于我们或者出品人来说也会有一些欣慰感。 不过对于其内容和拍摄手法确实...  (展开)
微风轻哨 2015-03-05 11:17:40

《谁动了我的梦想》影评:不忘初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看张蓝心的电影作品,之前只在《奔跑吧兄弟》中看过她,对她了解得不多,准确地来说是这部电影的名字--《谁动了我的梦想》吸引了我,影片讲述了一个女汉子面对父母、亲戚和朋友的嘲笑,为了爱情立志成为淑女的故事。 影片中张蓝心扮演的小瑞从无...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她若盛开 2015-02-09 21:40:24

追梦的女孩们

再平凡的女孩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公主梦,有的追求在璀璨的灯光下万众瞩目感觉,做大众的公主。有的只愿求得一心人的宠溺,只做一人的公主。 很简单的追梦故事,假小子变身高贵的公主。在这样的过程中,从来就不是一个人在努力,在奋斗,可是最终飞上枝头成凤凰的又有多少...  (展开)
蓝雨星城 2022-04-07 20:35:44

痛了自然会放下

本片是大学同学王伟的院线电影导演处女作,这个胖胖的家伙在大学时代就是个风云人物,曾是唳天剧社的社长,上学那阵儿,大家都在忙着泡妞、考四级啥的,人家就已经到处跑剧组、排练话剧了。我在广播台做《嗑嗑三人谈》的时候,还请他过来聊过天。很有想法也很有毅力的一个人。...  (展开)
游侠一笑 2015-01-09 02:24:17

谁动了我的奶——酪

关于剧情。类似的模特、选秀题材简直比苹果还要烂大街了,居然还是有老板愿意扔钱拍,也许是拍这个有大的堆美女可供慢慢挑选“点灯”吧。一定还会有后来者的,哎!为了省钱片方也是蛮拼的,居然连动画这一招都用上了,由此也可见影片质量之一斑。 关于演员。立...  (展开)

> 更多影评 12篇


关于《谁动了我的梦想》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谁动了我的梦想的评论:
feed: rss 2.0